清明der

老老实实产粮给自己吃(◍˃̶ᗜ˂̶◍)✩

《来自女儿的助攻》

除忘羡CP外全员直,女鹅独立以后,无良夫夫云游,大伯蓝曦臣功成身退,女鹅上位(?!)遇大能回到过去,助攻开始……


#人物是墨香的,我尽量不ooc

#只有网页版老福特才能用合集,我该怎么办?(只能一篇篇来了)

#自己写得开心,纠结的兄弟姐妹请出门左转

#我觉得是个甜文,字数章节可能是中篇吧(?!)

#女儿视角


人物设定(请不要带脑子理解我的……字)

私设两个都是女儿


蓝平  字葛覃(大概意思是长得好,身体棒,性格韧)号崔绥君(没什么意思)佩剑白露,法器琴沫雪


魏安 字兔罝(ju一声)(跟上面同意)号素冠君  佩剑竹光,法器笛清扬


ps:别说什么女子没有字,没有号,我就要给(◍˃̶ᗜ˂̶◍)✩


评论(6)

热度(191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